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7, 2007

1.我不懂怎樣照顧自己,需要細心的你來照顧我!

2.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3.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4.我不介意你不愛我,只要你知道我深愛著你

5.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

6.只要她快樂我就快樂

7.我會默默在你身邊守護你,直到永遠

8.如果愛你是錯,我深信這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願意一生一世錯下去

9.即使年和月不斷變改,也改不掉我對你的深愛

10.一個淺淺的笑容 一句簡單的問候 可以溫暖一顆沮喪,孤寂的心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願你依然能夠感受到我給你的溫暖祝福 要幸福呦

11.我望著天 在欣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了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有另一個你...

12.蠢蠢噶愛.我還是傻傻甘愛落去!如果等待也是壹種幸福..我想我已經擁有足夠了--

13.網海茫茫,認識你是我的福份;網語纏綿,那是我們注定的緣份。

14.每個女孩都是無淚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于是變為凡人。別辜負她,她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5.唱歌不如戀上你

16.想著你,是一種習慣!想見你,是一種期待!想念你,是一種快樂!想愛你,是一種愉快感覺!想看你,是一種享受!想吻你,是一種心跳感覺!

17.同一天空下,我與你一定會相遇的...

18.我會陪你過這一生!

19.不敢說什麼山盟海誓的話,只想告訴你‘我愛你’把你看的比我自己還重要

20.想和你一起度過每一秒..

21.愛是一種承諾 我會永遠愛你

22.相愛是緣 相守是份 緣是天定 份是人為

23.天塌下來,我會幫你撐.因為我愛你....

24.在我心裡活著一團愛你的火

25.愛你愛到瘋狂

26.新的一天愛你多一點..

27.仍 然 真 心 要 愛 你   心 只 盼 跟 你 遠 去

28.情 還 未 捨   情 還 在 我 的 心 中   仍 真 心 愛 著 你

29別怪我小氣,因為我太在乎你

5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6.『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5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8.『愛人是很卑微的﹐ 很卑微的﹐ 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59.『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 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60.『失望﹐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1.『暗戀是神聖的﹐ 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 也該留給自己。』

62.『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63.『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64.『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65.『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66.『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No comments:

Design by: Victor Teoh 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