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pril 9, 2013

耐心看完好嗎 小三們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你的存在

打從他半夜偷偷坐在廁所裡接電話
手機裡沒有一封簡訊
偶爾出門說不出出門的對象是誰
接完電話後神色緊張地對我說
是他 媽打來的電話時
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個你的存在了

我承認我很愛他
也承認沒有了他我會很傷心很難過
我更知道招惹你的人是我的男人

或許你想對我說
沒本事管著自己的男人
不要來對你大呼小叫的

所以我選擇用一個溫柔的方式對你說
大家同樣的都是女人
為了一個不可靠的男人傷了和氣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如 果 你 堅 持 要 我 的 男 人
那 我 會 選 擇 退 出
我還沒與他結婚
我還沒有他的孩子
我還年輕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
我退出又有何妨呢
但在我 離開 以前
作為一個被小三逼得選擇離開的女人
我想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一個會出軌的男人
永遠都不會是一個好男人

我是第一個
或許你就會是第二個了
曾經我也像你一樣美麗漂亮

一樣從他的口中聽見一大堆的甜言蜜語
但如今我不也一樣被他拋棄了嗎

如果你真的和他走在一 起
我不會祝福你
也不會厭惡你
我只會同情你
因為你愛上了一個你不應該愛的男人

但 或 許 將 來 的 某 一 天
你會發現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贏家
因 為 我 選 擇 了 退 出
我比你更早放棄了不應該繼續堅持的東西
這 男 人 我 不 需 要

如果你覺得他可以給你幸福
你就當作我送給你的禮物吧

但請 記得!
不要在某一個不小心遇見我的時候
責怪我送了一件 破禮物 給你

這 可 是 你 從 我 手 中 搶 走 的!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有被珍惜的權利!
請不要再說任何理由來撫慰自己劈腿的愧疚,這樣你的罪也不會少一點。
因為我是女人,所以用女人的角色去寫我遇到的,並不是說男人都不好。

No comments:

Design by: Victor Teoh KS